全部

水饺、酱油、挂面……滨州市这20批次食品不合格被通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2 16:34:09

齐鲁网滨州9月12日讯 9月12日,记者从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对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蛋制品、糕点、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食品添加剂等18大类食品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食品样品130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合格样品110批次,不合格样品20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不合格产品情况

1.在邹平县凯味酱园有限公司抽检的芥丝,标称邹平县凯味酱园有限公司生产,亚硝酸盐检出值为98mg/kg,标准值为≤20mg/kg。

2.在滨州市多美好食品有限公司抽检的猪肉大葱水饺(速冻面米食品),标称滨州市多美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3.在滨州市多美好食品有限公司抽检的韭菜鸡蛋水饺(速冻面米食品),标称滨州市多美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4.在滨州市滨董酿造有限公司抽检的花生酱油(酿造酱油)(酱油),标称滨州市滨董酿造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5.在山东省阳信县福顺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抽检的甄品羔羊肉卷(速冻肉制品),标称山东省阳信县福顺清真肉类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6.在山东省博兴县吕源面条厂抽检的挂面(挂面),标称山东省博兴县吕源面条厂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7.在滨州市黄河楼商贸有限公司抽检的西夏泉饮用水(瓶(桶)装饮用水),标称滨州市黄河楼商贸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8.在无棣县华兴畜牧有限公司抽检的清真渤海黑牛酱牛肉(原味)(酱卤肉制品),标称无棣县华兴畜牧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9.在无棣丰香园芝麻食品有限公司抽检的小磨香油(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全精炼)),标称无棣丰香园芝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10.在无棣县郎氏食用油有限公司抽检的芝麻油(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全精炼)),标称无棣县郎氏食用油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11.在无棣县欣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抽检的红枣酱油(酱油),标称无棣县欣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12.在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抽检的小磨香油(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全精炼)),标称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13.在山东九海水产品有限公司 抽检的即食海凤爪 (生食水产品),标称山东九海水产品有限公司 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14.在山东九海水产品有限公司 抽检的即食海蜇(生食水产品),标称山东九海水产品有限公司 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15.在山东惠民贾老四食品有限公司抽检的贾老四肴驴肉(酱卤肉制品),标称山东惠民贾老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16.在山东鲁沾水产品有限公司 抽检的即食海蜇头(生食水产品),标称山东鲁沾水产品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17.在无棣丰香园芝麻食品有限公司抽检的熟黑芝麻(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 烘炒类、油炸类、其他类)),标称无棣丰香园芝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18.在山东凯乐黑豆制品有限公司抽检的熟黄豆(其他豆制品),标称山东凯乐黑豆制品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19.在山东滨州永大三合无花果开发有限公司 抽检的无花果营养糕(蜜饯),标称山东滨州永大三合无花果开发有限公司(受委托企业)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20.在山东友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抽检的农家米(大米),标称山东友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食品标签检测不合格。

对本公告所列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已将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送达相关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进行核查处置。同时责令企业停止不合格产品的经营活动,及时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特别提示消费者,如果发现购买的食品存在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