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自主选择办理时间和地点!滨州车驾管业务可微信预约办理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30 17:39:09

齐鲁网滨州9月30日讯 9月30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车驾管业务便民措施新闻发布会,多角度展示车管服务的创新改革。据了解,滨州市实现了微信预约办理车驾管业务,群众可以通过关注“滨州车管”微信公众号,预约城区各车管所办理车驾管业务。

微信预约的优势:

1、掌握主动权。根据所选业务类型,自动推送城区各车管所的位置、距离、忙闲指数、可预约时间等,自己选择办理的时间和地点。同时,为避免遗漏材料,系统提供各种业务材料样图,群众根据提示依次准备,保证标准齐全,一次办好。

2、拥有优先权。按预约时间到达大厅后,凭身份证取号以便确认按时到达,系统核对无误后,提前叫号优先办理,最大限度节省群众等候时间。

3、网办业务简便权。车管业务类型较多,为节约群众时间,将可以在“交管12123”办理的业务汇总在一起,自动跳转“交管12123”手机APP,并推送业务流程图,引导办理,避免来回切换、重复选择,足不出户办结业务。

在线预约步骤简单易操作,分为三步:

一、进入公众号:

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滨州车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业务办理-微信预约”,进入预约页面,根据提示选择业务类型--办理地点。

二、填写预约信息,准备业务资料:

1、如是代办业务,请选择“是”(能代办的业务系统自动提醒),不是代办业务直接填写经办人信息;

2、经办人身份信息、电话号码一定真实有效;

3、按系统提示仔细准备所需资料。

三、选择办理时间:

根据系统供的时间段和自身情况选择办理时间,临近预约时间,带好所需资料,打开“微信预约成功”提醒页面,一键导航至车管所服务大厅,到导办台刷身份证领取预约号,到休息区稍作等候,窗口会在预约时间段优先叫号,一次办结。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达,在预约时间段前10分钟,通过微信预约界面取消预约。

温馨提示:

1、您可以通过关注“滨州车管”微信公众号,查看微信预约车驾管业务宣传片。

2、为有效利用微信预约资源,每人每天只有三次预约机会哟!

3、一定在预约的时间段内按时到达,逾期未到的系统自动取消,并记录失约次数,失约次数超过5次将被列入“失信用户名单”,不得使用微信预约。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