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庆假期滨州惠民县共接待游客36.5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1630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8 10:06:10

齐鲁网滨州10月8日讯 国庆节期间,滨州市惠民县各景区景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滨州惠民县共接待游客36.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30万元。

微信截图_20191008095631.jpg

文化旅游市场呈现以下特点:

景区活动丰富多彩

国庆节期间,惠民各景区策划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孙子兵法城景区策划了主题为“以武会友·武林争霸"的“孙子故里·山东惠民”首届武术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共58支队伍746人参赛,吸引了众多武术爱好者来惠旅游,实现了“旅游+体育”的有机融合。

武定府衙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景区举办了2019年全民花雕旅游节, 30位设计师精心策划,超10000平米花海秘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一探究竟。

魏集古村落景区策划了盛世同庆、万众一心、红色影像等系列活动,其中由100位70岁老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登上央视13套新闻栏目,向全国人民展现了渤海革命老区人民为祖国庆生的诚挚心声。

鑫诚田园生态旅游区的稻草艺术展、温泉水世界狂欢节,魏氏庄园的鲁北民俗展演(花轿迎亲、东路梆子、古法纺线等)也都各具特色,受到游客的喜爱。

景区服务逐步提升

组织举办全县首届导游员技能大赛、开展“优秀示范岗”评选等活动,促进了景区从业人员的服务提升,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惠民县赢得了更多的回头客。

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安全,惠民县节前联合消防、安监等部门对景区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尤其对大型游乐设备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做到防患于未然。节日期间,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在险情发生时能第一时间介入处理。整个国庆节期间惠民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得力的安全防范措施为来惠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借助文旅融合、“旅游+体育”、 “旅游+N”、全域旅游等多种旅游发展模式,惠民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将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慧宇郭青希望小学揭牌

[详细]
滨州日报 2019-10-07

【我的国庆观感】“十一”节庆摆花:花开满城,盛装迎国庆

“十一”期间,市民走在市城区街头,或是到各大公园广场、景区游玩,能尽享一场场鲜花盛宴——红色鲜艳,黄色热烈,紫色娇艳,这是多彩的盛...[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