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天场瑞府小区售楼处燃放大量烟花爆竹 负责人被行拘、公司被处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3 15:51:10

10月11日,有网民反映:滨州天场瑞府小区售楼处有人长时间燃放大量烟花爆竹,严重污染环境,影响道路正常通行及居民正常生活,群众反映强烈。

滨城公安了解情况后,立即对网上反映的情况展开调查。据调查,系天场瑞府小区售楼处负责人郭某某无视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发布的《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明知禁燃禁放,仍然购买30箱开天雷,数万头鞭炮,在售楼处门口及人行道上燃放。燃放烟花爆竹量大且时间长,严重污染环境,影响非常恶劣。民警随即将郭某某依法传唤至派岀所。经询问,其对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郭某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该公司被依法顶格行政罚款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滨城区主城区禁燃禁放规定,滨城警方将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者一律依法严查。市民如发现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请拨打110举报。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通讯员 周新建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