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90后夫妻做电商4000元起步 现年销售额破千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3 17:0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2013年,在淘宝网无意中看到湾头村的柳编淘宝店,已经走出农村、在东营定居的刘丽云和薛爱松,带着4000元的积蓄回到滨州市博兴县创业。如今,他们的草柳编制品销往全国各地,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他们以诚信为本,努力经营,网店营业额实现了快速增长,成为了近几年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2013年初,刘丽云来到滨州市博兴县湾头村,发现了草柳编电商这个机遇,同年5月她辞掉网络公司的工作,独自一人先行来到湾头村,开了网店“雅艺尚品”。但是想要在众多店铺中显得与众不同,又不想花钱推广,店铺设计就得花心思。没有设计基础,刘丽云和薛爱松就自学了PS技术和网页设计,不定期更换设计。在产品设置和选择上,小两口也有自己的主意,挑精品并对其二次加工,提高利润率。凭借多年的销售经验,给顾客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同时不断完善店铺产品,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为店铺带来一批又一批的顾客。很快就有了效果,只花了两年时间,他们的“雅艺尚品”网店就从一颗心的菜鸟,发展到两个蓝冠的金牌卖家。创业两年来,他们年收入平均在30万左右。随后,他们在东营市区买了一套价值60万元的房子,房子没花父母一分钱。

2016年,刘丽云和薛爱松的网店达到了800万的营业额,并跟她的老公成立了东营雅艺有限公司。2017年,她注册了自己的第一个品牌“拾艺”。同年把自己的店铺改名为“拾艺居家”,开启了她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开始往品质化,品牌化进行发展,一直走在了同行业中的前端。为了更好的把控产品的质量,她开始了自己的加工业。针对产品的单一化,款式陈旧的特点对产品进行了调整跟研发,根据不同年龄段的消费群体开发和增加了不同的品种。她同时在降低成本的基础上,大大把控了产品质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应。2018年,通过她的勤奋努力,经营的店铺年突破了1000万的营业额。

在网店方面,她也在不停的学习和提升,雅艺尚品是湾头村第一个加入《极有家》的品牌,在2018年升级为了企业店铺,现在也是金牌卖家及优质网店。2017双11单天的销售额40万,2018年达到50万。2018年也开始多电商平台发展,下半年入驻京东开了《拾艺家具旗舰店》,并大获成功。2019年初,她开始申请入驻天猫,2月份传来好消息,品牌顺利通过申请。3月份天猫《拾艺家具旗舰店》已经正式上线。5月份又申请了一家天猫店铺,《七仙配草旗舰店》也于6月份正式上线。如今团队有打包工人6人、加工工人9人、客服运营团队5人,都是周边各村的妇女,刘丽云很开心店铺的成功为带动妇女的就业贡献一点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李茂村附近新立河桥被载重卡车压塌 现场已封路

滨州:李茂村附近新立河桥被载重卡车压塌 现场已封路

10月13日早上六点,有网友发现在滨州市长江五路以南的李茂村新立河桥的一个小桥上,发现一辆载重卡车落于桥下,将桥面压断。[详细]
齐鲁网 2019-10-13
120秒 | 从低洼荒地到景观大道!滨州中海16年的变化让人心旷神怡

120秒 | 从低洼荒地到景观大道!滨州中海16年的变化让人心旷神怡

根据最新出版的《滨州水利志》记载,2002年前,滨州市区仅有蒲城、东郊(今东海)两座平原水库风景区。为了打造滨州城市品牌,提高城市品位...[详细]
齐鲁网 2019-10-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