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减免一年的卫生费!滨州邹平市设立两农贸市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4 09:1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滨州10月14日讯 10月14日,记者从滨州邹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随着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邹平大集造成的占道经营、堵塞交通、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日益突出,给附近居民及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和消防安全隐患。同时,随着邹平城市定位的不断提升,邹平大集对城市发展的阻碍、城市功能的发挥影响愈加突出,也极不符合“双城同创”的要求。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经充分论证、科学规划,现对邹平大集进行迁址规范。

一、规范范围

现邹平大集及附近流动摊点

二、迁址地点

南关农贸市场和东关农贸市场(自2019年10月17日起取消原农历三、八邹平大集,设立南关农贸市场和东关农贸市场天天市)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6日—10月18日

报名地点:南关农贸市场管理办公室,程经理:13805431491

东关农贸市场管理办公室,李经理:13706377760

四、优惠政策

减免一年的卫生费

请原邹平大集业户于10月16日—10月18日持身份证、收费单据到邹平大集物业管理办公室办理相关费用退还手续。2019年10月17日起(所有邹平大集业户及附近流动摊点)不允许在黄山二路、黄山三等路段摆摊设点、占道经营。

邹平大集迁址规范事关城市形象提升和环境改善,所有经营业户要服从大局,积极配合迁址规范工作。对仍占道经营的,由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对拒绝迁址规范阻挠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严肃处理。大集迁址规范完毕后,由相关部门做好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小伙崔钊:“与国旗一同走过天安门,是我一辈子的骄傲!”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再一次向世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