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男子凌晨醉酒倒地昏睡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

2019-10-15 14:46:10

饮酒要适量,切莫贪杯。醉酒后尽量不要独自外出,以防发生意外。10月8日凌晨2点,在滨州打工的李先生醉酒后躺在路上昏睡过去,幸亏被好心市民及时发现并报警,最终在民警帮助下安全返回住处。

“110吗,这里有个人喝醉酒了,吐得很厉害,昏睡过去了。”8日凌晨2点,滨城区公安分局市东派出所值班民警张超接到了该警情电话后,迅速集结人员赶往现场,市区黄河八路渤海四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店铺门前。

“男子侧身倒地昏睡不醒,不知他喝了多少酒,一身酒气,呕吐物满地都是。”张超介绍,由于没有男子的身份信息,一时间联系不上男子家人,而男子身上带的手机也解不开密码。当时室外气温很低,男子穿着单薄,也不知男子呼吸道是否有食物阻挡,再加上酒精作用,男子很可能发生意外。

考虑到安全,张超一边尝试着叫醒男子,一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终于男子被叫醒了,但处于醉酒状态,说话不清楚,警员买来纯净水,让其漱口醒酒。120急救医生赶到后,初步检查男子身体无大碍。经询问,男子姓李,外地人,在滨州打工,目前他一个人住在滨州,事发当晚他独自一人喝酒,本想能走回家,结果却在半路上呕吐不止倒地昏睡起来。”随后,张超用警车将男子安全送回住处。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