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这两名警嫂参选山东省首届 “十佳好警嫂”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0 10:0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滨州10月20日讯 10月20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安局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部署,大力弘扬新时代警嫂勇挑家庭重担、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支持公安工作、铸就坚强后盾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滨州市公安局决定推荐梁军静、刘笑笑两名人员参加山东省首届“十佳好警嫂”评选活动。

梁军静,滨州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岩军的妻子。结婚21年来,丈夫刘岩军始终奋战在刑侦一线,常年加班办案、出差在外。为了让丈夫安心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梁军静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扛起了照顾家庭、照料老人、哺育孩子的重担。在梁军静的大力支持下,刘岩军共组织、指挥和参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0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000余人,打掉各类犯罪团伙800多个,成为名副其实的打击刑事犯罪先锋,并获得了多项荣誉。梁军静本人也多次被评为优秀职工,并曾被滨州市妇联、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十佳警嫂。

刘笑笑,女,汉族,34岁,中共党员,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副主任,滨州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民警刘强之妻。刘强常年忙于出差办案,有几年甚至一年200多天在外奔波。结婚8年来,刘笑笑默默承受繁重的家务,在等待中努力经营自己的小家,带好两个年幼的孩子。正是有了这样坚强的大后方,刘强可以在面对“公”与“私”“大家”与“小家”的选择时不再艰难。2014年刘强被山东省公安厅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工作中,刘笑笑对自己要求严格,工作10多年来经她手的财务单据6万余条,累计金额上亿元,她做到了分文不差。2015年因工作出色被滨州市妇联评为 “滨州市三八红旗手”。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车王残疾人高宝顿荣登第五届“滨州市十大孝星”

10月17日下午,在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第五届“滨州市十大孝星”颁奖大会。会上聆听了获奖者的感人故事,并为获奖孝星颁发奖杯和证书。无棣车...[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18
又是醉驾! 惠民三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羁押

又是醉驾! 惠民三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羁押

近日,惠民三人因危险驾驶罪被依法羁押,目前已被遣送看守所。[详细]
齐鲁网 2019-10-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