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连续抓获两名逃犯 滨州沾化公安再收战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3 21:3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3日讯 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滨州沾化公安全体民警积极作为,10月22日、23日,又有两名目标逃犯落网,为“云剑”行动再添新战果。

案件一

10月22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邢某某。

2018年4月25日,邢某某因非法销售被盗赃物,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开发分局夏青路派出所立案侦查并网上追逃。

民警经过数天蹲守调查发现线索,得知邢某某在沾化区其岳父家中。2019年10月22日晚,沾化大高派出所联合刑警队制定周密的抓捕计划,将藏匿于家中的网上逃犯邢胜利成功抓获。10月23日,移交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开发分局夏青路派出所。

案件二

10月23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年9月5日,户籍地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的王某某因涉嫌诈骗,被东营市利津县公安局网上追逃。下洼派出所迅速组织人员对王某某展开抓捕,并不定期对王某某的家属进行走访。

2019年10月23日,经研判,确定王某某在沾化区出现,民警迅速进行摸排。中午12时许,沾化下洼派出所民警在沾化区老水利小区附近将王某某抓获,现已移交利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