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扩散周知!滨州邹平市社保费医保费联合征缴在这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8 18:1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8日讯 10月28日,记者从滨州邹平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经办服务效率,切实方便参保单位及个人办理参保业务,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医疗保障局实行社保费医保费联合征缴的工作要求,邹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邹平市医疗保障局于2019年10月28日起,在邹平市人社局二楼劳动保障服务服务大厅11号、13号窗口设置社保费医保费联合征缴窗口,同时,在服务大厅门口、办事区域内设置了醒目的“联合征缴窗口”标识进行引导,方便办事群众。
有关其他事项通告如下:
一、承办事项: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的登记、缴费基数核定、月缴费数额确认、打印发票等业务。
二、服务流程: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工作人员合并办公,同步办理征缴业务。
三、其他社会保险、医疗保障相关业务按原有流程办理。
四、业务咨询电话
4266591(养老保险) 、4266565(医疗保险)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