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男子当街扇执勤交警耳光续:妨害执行公务 被依法刑拘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吕敏

2019-10-29 19:0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滨州10月29日讯 10月29日上午11时许,在滨州滨城区黄河三路渤海五路路口,于某某闯红灯横穿马路,车辆纷纷避让,非常危险,执勤辅警迅速上前制止。

于某某不听劝阻,对执勤辅警进行辱骂、殴打。为避免群众围观影响交通,执勤辅警保持最大克制,及时向带队民警汇报并通知110民警增援。周围群众对于某某的嚣张言行非常愤慨,纷纷谴责,并主动向警方提供拍摄视频。

51.jpg

案件发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查明情况,慰问执勤辅警,严格依法处理,坚决维护法律权威。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立即展开调查,14时许,在滨城区某小区将于某某抓获。

52.jpg

经审讯,于某某对闯红灯、辱骂殴打执勤辅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滨城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对于某某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事辅警近期做了阑尾炎手术刚返回工作岗位,考虑到其身体状况,滨城交警大队没有安排其高峰勤务,但其主动请缨,要求返回勤务一线。当日,面对于某某的嚣张违法行为,执勤辅警保持了最大程度克制。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加油“偶遇”超载!滨州惠民一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0人被查

加油“偶遇”超载!滨州惠民一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0人被查

近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加油站加油时,偶遇了一辆无牌面包车,核载7人的面包车里竟然坐了10人,而且大多数是小姑娘。[详细]
齐鲁网 2019-10-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