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滨州一老太圈占路边停车位引争议 交警回复:会尽快处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周建辉

2019-11-05 11:3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滨州11月5日讯 近日,一段“老太太将路边停车位用绳子圈起来 ”的视频在滨州人的朋友圈里传播。

事发地点位于滨州市黄河十一路与渤海七路交叉口往西50米左右道路北侧,一位老太太在车位的各个角上摆放了几个停车桩,然后用一根红绳子将车位圈了起来,并且还在车位里放置了一辆三轮车,像是在宣称:此车位是我的!

视频曝光以后,有多位网友表示此处停车位规划的不合理,影响了老太太的正常出入。

111.jpg

22.jpg

就此事,记者咨询了滨州市交警支队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经过实地查看后,回复说会尽快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处理,不影响居民的正常出行。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