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滨城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9 17:41:11

WechatIMG49

齐鲁网滨州11月9日讯 11月9日上午,滨州市滨城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美丽的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滨州中学隆重举行。

WechatIMG50

本届运动会由中共滨城区委办公室、滨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滨城区直机关工委 、滨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滨州中学、滨城区白鹭公益服务中心协办。5天的时间,来自全区各战线的上的42支代表队共3000余人将进行12个项目的角逐。

WechatIMG51

健身操、武术串烧、武林雄风、太极拳、健身拉力操,开幕式上多项团体项目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滨城发展全民运动的成果,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WechatIMG52

本届运动会除了拔河、跳绳、篮球、象棋等项目外,运动会还设置了勇攀高峰、运转乾坤、沙包掷准、雷霆战鼓、旱地龙舟等趣味性活动。

WechatIMG53

近年来,滨城区坚持将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融入“六个滨城”建设总体布局,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大力推进竞技体育发展,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全区体育事业发展呈现出更加良好的局面。体育惠民工程提档升级,“10分钟健身圈”逐步形成;马拉松全国邀请赛、全民健身运动会接续举办,引领各项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校园足球发展迅速,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园)24所,2018年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冠军23个。

WechatIMG54

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国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崔建中,滨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区委副书记张博等参加开幕仪式。

WechatIMG55

WechatIMG56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6秒|滨州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举行演习

26秒|滨州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举行演习

11月8日上午,滨州市2019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座黄河店广场举行。此次消防宣传月主要围绕排除火灾隐患整治,教育培训为基础,...[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沾化百里盐滩采收忙

[详细]
滨州日报 2019-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