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3秒|中铝集团考察邹平铝业发展 寻找新契机共同打造“山东铝业”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5 15:3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滨州11月15日讯 近日,中铝集团董事长姚林一行到滨州邹平考察。此次考察的目的是在高端铝业发展方面寻求向铝业高科技发展的新契机,为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

目前山东省委、省政府把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摆在了突出位置,要求滨州邹平努力打造“山东铝业”品牌和世界级高端铝业基地核心区。邹平将紧紧抓住这一重大机遇,做好铝业发展顶层设计和产业链延伸等各项工作,真正将铝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中铝集团是中国铝业的旗帜,滨州邹平将全力支持中铝集团在本地开展科技研发等工作,寻求中铝集团为邹平铝业发展提供更多更高端的技术支持,助力当地铝产业向更高端、更高质量发展迈进。

姚林对邹平的铝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邹平的铝产业规模、产品科技含量都具备很高的水平,铝业的精细化、专门化程度实现了新突破,当地政府也为铝企业发展创造了十分优越的环境。中铝集团将与滨州邹平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和协同,实现多方共赢发展。在产业方向的切入方面,围绕国家需求,结合细分市场和双方优势展开合作,积极向更具竞争力、更有利于创新的方向发展。在体制改革方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共赢的基础上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邹平台 张守恒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城在林中坐 人在绿中行 这里就是国家园林城市滨州

城在林中坐 人在绿中行 这里就是国家园林城市滨州

无论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山水城市”,还是如今的“园林城市”,更高层次的“生态园林城市”“公园城市”,中国的城市发展一直在寻求城市、...[详细]
滨州日报 2019-11-15

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济南开展 滨州书协组织重点作者现场观摩

为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滨州市书法整体创造水平,繁荣滨州市的书法事业, 11月10日滨州市书法家协会组织重点书法作者50人...[详细]
齐鲁网 2019-11-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