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博兴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 三连撞后肇事车逃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8 19:1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近日,在滨州博兴县临淄大道韩家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倒地意识不清,碾压并拖行伤者后,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出警并迅速到达现场,经查勘,现场有一辆“比亚迪”小型客车及驾驶人、一辆损坏的电动二轮车,伤者已经送往临淄区人民医院救治。

民警现场对“比亚迪”小型客车驾驶人王某展开询问,得知当日6点其本人驾驶鲁CF***E号小型客车,顺临淄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事故地点…… 

第一撞:与由南向北横过公路的王某推行的电动二轮车相撞,致王某连人带车倒地。

第二撞:紧接着,一辆沿临淄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此的小型客车又与事故电动二轮车发生刮碰并驶离现场。

第三撞:随后,一辆滨州号牌小型货车碾压并拖行电动二轮车驾驶人王某,并驶离现场。

在民警现场询问过程中,与电动二轮车发生二次碰撞的于某驾驶的鲁CV***W号小型轿车返回现场并配合民警调查,但是碾压并拖行伤者的滨州号牌小型货车逃逸后迟迟未出现。

6点30分,博兴县事故科科赶赴现场,经过进一步勘察,事故经过得到准确还原,找到逃逸车辆成为案件侦破的关键。

经过近1小时的细心比对,鲁M8***8号“江淮”牌小型货车嫌疑重大,民警与嫌疑车辆驾驶员刘某取得联系,在对刘某电话询问中发现刘某反侦察意识特强,当了解情况后立即对刘某展开心理攻势,并将鲁M8***8号“江淮”牌小型货车及驾驶人刘某扣至事故科,但当事人刘某坚决否认发生了该事故。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