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8秒|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11月30日通车 博兴告别未通高速历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6 14:5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滨州11月26日讯 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三”的重要组成部分主线工程,对于滨州市的东西方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工程已全部竣工并通过了交工验收,将于本月30号正式通车。

记者在位于博兴县庞家镇的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博兴收费站看到,收费站顶棚上,红色的‘博兴’两字已完成施工安装,蓝蓝天空的映衬下格外清晰,现场施工队伍正在对收费岗亭进行最后的卫生清扫和检修。

山东益达房建质检员董树山说:“博兴庞家收费站已进入(建设)收尾阶段,主体工程已完成,现在进行标识、标线的安装,预计再有两天全部完成,达到投入使用标准。”

据了解,G25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途径东营市广饶县、滨州高新区、博兴县、淄博高青县,在高青境内与S29滨莱高速相接,全长54.4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km/h,设服务区2处,收费站3处,建成后可与滨博高速和荣乌高速形成一条东西走向的高速通道,从滨州市区去往胶东方向可至少节省半个小时时间,并结束了博兴县不通高速的历史。

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博兴工区总工程师吴绍贯说:“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位于陈户的博兴北收费站已全部建设完成,达到投入使用标准,庞家至陈户的高速路也已全部建设完成,达到投入使用条件,可以确定11月30日上午9点58分正式通车。”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博兴台 刘鹏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公安:刑拘涉黑恶人员277人,破案187起,用雷霆之势强力扫黑铁腕惩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邹平市公安局在滨州市局和邹平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详细]
齐鲁网 2019-11-26

无棣籍21岁战士曲永志资助3名贫困生 事迹登上《解放军报》

11月5日,《解放军报》8版刊登了一篇文章《倾力助圆大学梦》,文章讲述一名普通战士资助家乡学生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武警聊城支队无棣籍...[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1-26
21秒|幸福!阳信107岁老人过生日 82岁女儿给喂蛋糕

21秒|幸福!阳信107岁老人过生日 82岁女儿给喂蛋糕

11月24日,也就是农历 十月二十八日,是阳信百岁老人崔长荣107岁生日,一大早家里来了好多人,专门是来给老人祝寿的。[详细]
齐鲁网 2019-11-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