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老人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微信“朋友圈”寻人成功找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3 17:16:12

“我们四处寻找,一直找不到她,还以为她遇到了不幸,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找到了,真是太感谢了!”12月2日上午,在滨城区三河湖派出所民警、村警的帮助下,这位老人终于平安回到家,家人见到老人后,连声向民警道谢。  

12月1日晚9时许,三河湖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刘某求助称,其婶子张某某因与丈夫吵架,当天上午9点多离家出走,一直联系不上,希望派出所能够帮忙寻找。接到求助后,派出所民警认真记录这位老人的有关信息,做好安抚工作,并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走访,通过各种方式寻找老人张某某。派出所民警迅速在村警微信群内发布了寻人启事,要求村警转发朋友圈并帮忙协助查寻。 

12月2日早上,滨北办事处范家村村警在杨柳雪镇怀周祠附近一条小路上发现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与朋友圈里发布的寻人信息相似,随即将现场视频图像上传到村警微信工作群内。通过辨认,派出所民警确定这位老人就是张某某,并迅速将老人接回三河湖派出所。随后,派出所民警联系了这位老人的家人,其家人赶忙到派出所,在见到老人后,一家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闪电新闻记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区新增可变车道!怎样正确通行看这里!

很多驾驶员朋友向小编反映,最近开车行驶在路上,被几个路口新上的交通设施吸引住了目光……[详细]
滨州交警发布 2019-12-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