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两名13岁女孩离家出走 滨城民警彻夜搜寻终于将她们平安带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0 19:5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0日讯 12月10日凌晨4时许,滨城警方经过10个多小时的全力搜寻,终于将两名离家出走的13岁少女成功找回,并将其安全护送回家。 

12月9日下午4时许,杨柳雪镇某村村民李某慌慌张张来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13岁的女儿与另外一女孩于当日早上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接警后,滨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抽调刑侦大队、视频侦查大队、派出所等精干力量展开全方位搜寻工作。兵分三路:一是调取周边视频监控,找寻女孩踪影;二是对女孩经常联系的同学密友进行走访;三是与兄弟单位联系,如发现女孩踪迹立即安抚带回。

民警逐个调取几十个视频监控,不放过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最终发现两名女孩前往东营市利津县城。此刻天色已黑,接连数日没有散去的大雾更加浓重起来。民警即刻冒着浓雾驾车赶往利津。到达利津县城后,一路民警对县城主要宾馆进行筛网式排查,寻其踪影;另一路民警到就近公安机关寻求支援。经全力搜寻,最终在利津商贸城附近发现正在极速行走的两名女孩。 

见到她们后,女孩父母激动得热泪盈眶,相拥而泣。女孩父亲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真是人民公安为人民啊,太感谢民警同志了,你们的工作效率太高了!” 

警方提醒:

家长在教育子女过程中,要学会与子女沟通,要注意方式方法。如果遇到子女离家出走的情况,要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以便在第一时间找回。

闪电新闻记者卜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