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2秒|今日封顶!直击滨州市中医院封顶现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3 17:5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3日讯 12月23日上午十点,在位于新立河西路的滨州市中医医院新院项目,也同时举行了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据了解,中医院封顶仪式与滨州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新院同时举行。“三院”项目占地共560亩,总建筑面积47.2万平方米,预算投资35.5亿元,设计床位3300张。其中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项目位于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海北路以东、黄河十五路以北,规划用地面积382亩,总建筑面积321291.8平方米,设置床位2000张;滨州市中医医院新院项目位于滨州市新立河以西、黄河十六-1 路以北,建筑面积94028平方米,规划用地面积78亩,设置床位700张;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项目位于滨州市黄河十五路以北,渤海十九路以西,建筑面积56956平方米(一期),规划用地面积100亩,设置床位600张(一期设置床位300张)。“三院”项目计划分别于2020年、2021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随着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项目建设将进入砌体、内外装等精细工程的推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商秀丽同志在致“三院”项目计划分别于2020年、2021年竣工并投入使用辞中要求,在接下来的工程施工和项目管理等方面,参建方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担当作为,不懈努力,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强施工统筹,做好工作沟通,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争创省优、国优,打造一流建设品质,树立一方丰碑。要把“三院”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百年建筑。参建各方要共同努力,确保“三院”项目按期完工,造福全市人民。

“三院”项目集门诊、医技、住院、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设施齐全、功能先进。投入使用后,将更好的加快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改善医疗服务,也是更好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公共卫生服务的重大举措。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4秒|今日封顶!直击滨州人民医院西院和妇幼保健院封顶现场

34秒|今日封顶!直击滨州人民医院西院和妇幼保健院封顶现场

12月23日上午九点,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项目、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新院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详细]
齐鲁网 2019-12-23

滨州市自行车协会组织2019年度年会 传递健康骑行理念

12月22日晚,滨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组织“同唱一首歌 共筑中国梦”2019年度年会,130余名会员参加,回顾过去一年的骑行“征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2-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