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牛县”阳信设置“金牛奖”表彰优秀企业家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20-01-03 08:28:0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

12月31日,阳信县召开企业恳谈会,宣读了《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的二十条意见(试行)》,征求企业家意见。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拟设立“金牛奖”“银牛奖”“铜牛奖”,对突出贡献企业、创新成长型企业等进行宣传表彰,获奖企业家享受二级保健待遇。建立企业家恳谈日机制,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县级新闻媒体开辟专栏,对优秀企业家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小伙李楠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用大爱传递“生命火种”

滨州小伙李楠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用大爱传递“生命火种”

2020年1月2日,农历腊八,新年第二天的省会济南,冬阳普照,给凛凛寒冬带来了融融暖意。今天是滨州小伙儿李楠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日子。上午,...[详细]
健康滨州 2020-01-03
走进清代城堡式民居魏氏庄园 领略独具艺术风格的建筑群

走进清代城堡式民居魏氏庄园 领略独具艺术风格的建筑群

魏氏庄园是目前发现的中国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清代城堡式民居,庄园位于滨州市惠民县城东南30公里220国道南侧魏集镇的魏集村。[详细]
齐鲁网 2020-01-02

滨州4个村入选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2019年12月31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部、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司法部关于公布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的通知》印发,...[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1-02

跨年温暖日!志愿者一杯热姜茶温暖整个惠民城

“爷爷,这是我们爱心志愿者今早特意为您煮的姜茶,天这么冷,您趁热喝了暖暖身子吧!”环卫工张大爷激动地接过茶杯,向孩子连声道谢!这是...[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1-02
63秒|重大项目巡礼:留学回国85后 跨专业投身“农园田地”

63秒|重大项目巡礼:留学回国85后 跨专业投身“农园田地”

计划总投资16.7亿元、流转土地1.5万亩的山东鑫诚农业公司正在示范引领周边乡村,改变千百年来传统的农业耕作方式,倾力研发新技术发展新业...[详细]
齐鲁网 2020-0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