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音乐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6 09:24:01

微信图片_20200115163856

齐鲁网滨州1月16日讯 2020年1月15日在滨州市文化馆(104会议室)召开了滨州市音乐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换届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市音乐界的一件大事,广大音乐艺术工作者济济一堂,互相交流学习,谋划未来,对于推动音乐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1151639411

微信图片_202001151639415

会上滨州市文联副主席宋淑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李晓静同志做了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1151639413

经滨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团商讨推荐,报市文联同意,会议审议通过了滨州市音乐家协会领导机构,推荐门玉彪同志为第五届滨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并代表音乐家协会做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1151639412

第五届滨州市音乐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同时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滨州市音乐家协会章程》、《滨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会选举办法》、《滨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聘任李晓静同志为第五届滨州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选举门玉彪同志任第五届滨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选举王玉新、刘磊、刘吉海、宋艳、李玉华、赵荣兴、杨房、高永茂、路兴华、蔡慧清任第五届滨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王玉新同志兼秘书长;选举于晓颖、付荣凯、刘跃文、曲锦伟、曾宪峰任副秘书长。选举王真、牟新、米玉涛、刘成华、刘志华、李倩、李永杰、张占春、张锦方、徐春云、岳美娟、樊媚、冀潇彦为第五届滨州市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选举马吉兴、王冬、王兆东、王青江、卢莹、田霞、孙虹、刘莹、孙世有、孙波峰、任建峰、孙朝晖、刘福星、李民、张林、迟  洁、李萍、张小兵、李志邦、李远星、李婷婷、李静雅、周勇、明文刚、范立村、郭庚、高翔、徐  艳、韩玲、蒋风海、董红霞为第五届音乐家协会理事。(按姓氏笔画排名)

微信图片_202001151639414

滨州市音乐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换届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滨州市音乐家协会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滨州市音乐家协会领导集体将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继续谱写滨州音乐事业的新篇章,为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富强滨州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残疾人运动员马明涛获2020越野滑雪亚洲杯冠军

滨州残疾人运动员马明涛获2020越野滑雪亚洲杯冠军

1月14日,捷报从黑龙江亚布力传来,滨州籍残疾人远动员马明涛在2020残奥越野滑雪亚洲杯中获得中距离(10公里)传统越野滑雪冠军,奥运积分...[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1-15

滨州市冬春受灾群众救助款物发放将于近日完成

近日,省应急厅督查组到我市调研核查冬春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冬季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