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丨滨州无棣一新能源小轿车被开进河里 所幸人没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8 09:1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8日讯 1月17日上午,一辆红色的新能源小轿车被开进了滨州无棣县城老步行街北侧一处河流中,车随即沉到河中,救援现场引来周围很多群众的围观。

据现场目击者称,车进河中是由于司机个人的技术不行,但幸运的是人没事,最后大吊车将红色新能源小轿车给吊了出来。

在此提醒大家开车时一定要提前看好路况,熟悉技术后方可上路,切记安全第一。

闪电新闻记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2019年优良天数同比增加8天 改善幅度列全省第四

滨州2019年优良天数同比增加8天 改善幅度列全省第四

1月16日,滨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记者获悉,2019年优良天数同比增加8天,是全省唯一一个优良天数增加的城市,改善...[详细]
齐鲁网 2020-01-16

滨州市向假期违反师德师风行为“亮剑”

近期,滨州市教育局采取系列“真招实招”,将对寒假、春节期间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收受礼品礼金等违规行为进行重拳整治。[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1-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