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6秒|滨城区:市西街道办自编自演节目迎新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1 22:0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 金鼠送福来,欢歌迎新春。近日,滨城区市西街道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在滨城区第八中学报告厅精彩上演。

本年度联欢会以“鼠到吉来”为主线,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开场舞蹈《齐鲁欢歌》以其优美摇曳的舞姿表达了大家迎接新年到来的喜悦心情;小提琴演奏者宛若天使降临人间,为大家带来优美的《绒花》;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澎湃激昂的歌声展现市西人浓浓的爱国情怀;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凭借真挚赤诚的情感、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女生独唱《好运来》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旗袍秀《秋水伊人》展现了市西女性的古典风采;小品《平凡的一天》以其幽默的视角,诙谐的台词,并结合工作实际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压轴节目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由市西领导班子成员和社区书记共同演绎,晚会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联欢会节目以市西街道干部职工自编自演为主,既有情景歌舞,也有相声表演,还有民族乐器与西洋乐器融合的协奏曲,演出亮点纷呈,观众热情高涨,晚会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为推动街道文化繁荣营造了良好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8秒|滨州:80高龄传承人备战锣鼓绝技 只为给父老乡亲带去春节“文化大餐”

28秒|滨州:80高龄传承人备战锣鼓绝技 只为给父老乡亲带去春节“文化大餐”

临近春节,正当家家户户都在忙年货的时候,而84岁的老人冯文明却一刻也没闲着,他每天都和锣鼓队的队员们在村委会进行锣鼓排练,只为春节期...[详细]
齐鲁网 2020-01-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