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8秒|滨州阳信县金融机构组团下乡 助力企业“保复产”“扩规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5 22:0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近日,在阳信县地方金融和国有资产服务中心的带领下,阳信县各大银行与洋湖乡当地企业进行洽谈,了解各企业面临的问题,讲解各行支持政策。

针对眼下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短缺问题,滨州市阳信县积极引导金融机构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支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信贷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吃下定心丸。

受当前疫情影响,阳信县洋湖乡的一些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困难,影响了企业的复工复产进度,为此洋湖乡积极对接金融机构,为企业解决难题。

立足需求,精准施策,银企洽谈会对企业的复工复产,扩规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当天,地方金融和国有资产服务中心的带领下,金融机构对接了5个乡镇办的40多家企业,共受理企业办贷申请业务10余笔,预计发放贷款5000万元。通过此次对接,也让各企业解决了特殊时期的燃眉之急。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郑飞 魏君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空中课堂”访问破亿 祁连师生同享资源

春节以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延期开学,确保全市中小学生停学不停课,在短短10天内,滨州市教育局就迅速搭建起线上教学体系——滨州...[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3-05
【新闻特写】战“疫”中的后勤兵王刚:采购路上马不停蹄 几乎已忘却“回家”

【新闻特写】战“疫”中的后勤兵王刚:采购路上马不停蹄 几乎已忘却“回家”

截至目前,滨州市沾化区是保持零确诊、零疑似病例的县区之一,之所以取得防疫处置阶段性的成绩,与默默无闻坚守在后勤保障岗位上的工作者是...[详细]
齐鲁网 2020-03-05
滨州沾化微信群串联起来的“农产品市场”:他们不仅当起代购员,还当起了“网红直播员”

滨州沾化微信群串联起来的“农产品市场”:他们不仅当起代购员,还当起了“网红直播员”

一个微信群帮农户滞销的农产品拓宽销路,机关、乡镇干部不仅当起了“代购员”,还开启了直播课,线上指导农户春耕复产。[详细]
齐鲁网 2020-03-04

滨州97家养老机构实施封闭管理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3-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