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6秒|拒绝校园欺凌 滨州沾化区开展线上安全教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0 11:1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 预防学生的欺凌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滨州市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开展了一堂以“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 确保学生身心健康”为主题的线上安全教育课。

在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的教室里,付玉伟老师正在与学生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风趣幽默的PPT,结合具体案例,给孩子们详细讲解了校园欺凌和暴力、校园欺凌的特点、需要承担的后果以及如何正确应对校园欺凌,确保身心健康。

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学生冯嘉怡说:“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校园欺凌与学生的安危息息相关,也关系到校园的稳定和家庭的幸福,我也进一步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

预防学生的欺凌工作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关系到每个家庭的生活幸福,社会的安全稳定。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学生在家一直延迟开学。但是停课不停学,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除了让学生在家学习文化知识,还时刻不放松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沾化台 张松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无棣:有“颜值”有“品质”的美丽庭院 女主人这样打造

滨州无棣:有“颜值”有“品质”的美丽庭院 女主人这样打造

“绿植屏风”、“空中楼阁”、“休闲驿站”,美妙绝伦地景象应该出现在风景秀丽的景区。而在滨州市无棣县的这个家庭庭院里,如此美的情景尽...[详细]
齐鲁网 2020-03-29
51秒丨滨州一高三体育生大街上拖轮胎跑步备战高考成网红

51秒丨滨州一高三体育生大街上拖轮胎跑步备战高考成网红

滨州市阳信二中的高三体育生南京为了增强体能,每天拖着轮胎在大街上跑步锻炼,备战高考不惧疫情,一不小心成了网红。一条短视频在网络上点...[详细]
齐鲁网 2020-03-29
34秒|滨州无棣行政批复再提速 助力秦滨国家高速项目建设

34秒|滨州无棣行政批复再提速 助力秦滨国家高速项目建设

滨州市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0-03-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