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扩散!阳信县图书馆4月2日起部分区域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1 17:5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4月1日,记者从阳信县图书馆获悉,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阳信县图书馆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山东省公共文化场馆新冠肺炎防控指南》通知精神及阳信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要求,决定自4月2日起部分区域开放。现通告如下:

一、开放区域:

成人借阅室

二、服务内容

1. 仅提供图书借还服务,不得在馆内阅览。

2.每日最大预约读者50名,同时在馆读者人数不超20;视疫情防控情况更新。

三、服务时间

自4月2日(周四)起;

每周二至周日(4月4日清明节闭馆),

9:00-11:00   14:00-16:00,每天两个时段,两个时段间隔为清场消毒工作时间。

周一闭馆整体消毒。

四、预约方式

读者通过阳信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

仅限持读者证本人预约。

注:读者可以提前一周进行进馆预约;

预约进馆时间的前一小时停止预约;

预约人数为每日不超50名读者【线上预约30名(需提前预约)+线下预约20名】。

五、进出登记

1、进馆登记。读者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内到馆(须佩戴口罩),凭预约信息(扫码签到)。进馆前测量体温,并在入口处扫码进场(记录进场时间)。还书读者须将所还图书置于馆内消毒机消毒完毕后才可进入阅览室,体温高于37.3℃者谢绝入馆。

2、离场登记。读者离开前,若有图书借出,须将借出图书置入馆内消毒机消毒完毕;在出口处扫码离场(记录离场时间)。

六、注意事项

1、当天归还图书不再流通,需进行专业杀菌消毒后方可再次借阅。

2、读者本人、预约码及健康码三者信息必须一致。不得使用他人身份信息预约入馆,暂不向未成年人(低于18周岁)提供服务。

3、请在阳信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本人身份证,未办理读者证的,可至我馆自助办证机自助办理。

4、取消预约。如不能在指定时段进馆,请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上取消预约;未取消预约且没有按时到场签到三次以上,暂停三十天以内的预约资格。

5、暂停举办各类读者活动。

6、进场读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为保护读者健康,借阅室窗口全面通风,空调关闭,请入馆读者注意保暖,尽量减少在馆内逗留时间。如现场出现疑似症状者,图书馆将启动应急预案,通知防疫部门到场处置。如有违反防疫期间相关规定者,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置。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