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丨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滨州无棣发出700万电费红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2 16:4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随着国家一系列措施和政策的出台,疫情得到基本控制,企业陆续复工生产,滨州无棣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最大限度为企业减轻成本,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山东前胡天颐康食品有限公司肉食鸡屠宰加工项目区自2月份复工以来肉食鸡宰割量达10万只以上,符合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可享受原电价水平95折优惠,仅二、三月份就为该公司节省电费8万多元。

阶段性降低工商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就是对执行“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且不属于高耗能行业的电力用户(含非高耗能行业市场交易用户)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这个政策一直延续到今年的6月底。

山东前胡天颐康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同庆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经常上门为我们义务检查用电设备,消除用电隐患,给我们复工生产吃了一颗定心丸,今天,又给我们带来了电费95折这个利好消息,整个优惠期间预计可以节省28万元电费,非常感谢供电公司,这是真金白银的实惠,这个‘大礼包’真实在!”

受疫情影响,滨州世旭塑木有限公司在2月初停工停产,该公司考虑到变压器暂停时间不足15天,要交基本电费,而10多天以后公司就要复工生产,所以没有申请变压器暂停业务。

滨州世旭塑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财田说:“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告诉我们现在国家出台了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变压器暂停不再受天数限制,可以按天减收基本电费,我们立即申请了暂停,11天的时间,帮我们节约了3万6千元的电费,供电公司真正将温馨服务送到了我们企业的心坎上。”

无棣县供电公司在本次抗击疫情过程中一方面扎实开展保电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提供坚实的供电保障,另一方面积极落实优惠政策,“真金白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将电费减免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用电客户,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无棣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学说:“我们供电公司通过短信推广、微信发布、窗口公告、上门服务等方式,以最快速度严格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阶段性降价优惠政策,更好的助力企业复工生产,恢复正常的经济秩序,预计将惠及全县企业用户1.9万多户,减少客户电费支出7百余万元。”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王青林 李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4秒|舍下一双儿女驰援湖北的滨州护士 回来之时儿女送上爱意浓浓的“埋怨”

54秒|舍下一双儿女驰援湖北的滨州护士 回来之时儿女送上爱意浓浓的“埋怨”

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春暖花开,荣耀归故里,滨州市首批援助湖北返鲁医疗队员结束了14天的休整。4月1日上午,22名医护人员将乘坐大巴车返...[详细]
滨州 2020-04-02

滨州“空中课堂”建设经验成“网红”受热捧

3月21日,“A.I.之光 点亮在线教与学”教育公益直播论坛网上举办。论坛上,作为十位受邀演讲专家之一,滨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春国介绍,滨州市...[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02
52秒|滨州博兴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柳华伟 回家第一站去看望父母

52秒|滨州博兴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柳华伟 回家第一站去看望父母

中午11:50,博兴县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返博人员凯旋,柳华伟就是其中一员。[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83秒|滨州援湖北医疗队员田荣丽平安回家:儿子差点不认妈

83秒|滨州援湖北医疗队员田荣丽平安回家:儿子差点不认妈

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春暖花开,荣耀归故里,滨州市首批援助湖北返鲁医疗队员结束了14天的休整。今天上午,22名医护人员将乘坐大巴车返回...[详细]
吕敏 2020-04-01
57秒|滨州阳信抓好春季镇域农林生产 助力乡村振兴

57秒|滨州阳信抓好春季镇域农林生产 助力乡村振兴

滨州市阳信县水落坡镇抢抓育苗黄金时节,统筹谋划,多措并举,科学有序恢复苗木培育,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全面高效推进春季林业生产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4-01
51秒|滨州惠民县四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胜利凯旋

51秒|滨州惠民县四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胜利凯旋

4月1日上午,滨州市惠民县四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胜利凯旋,他们圆满完成了各项支援任务,别时飞雪,归来春风。[详细]
齐鲁网 2020-04-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