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阳信发布清明出行预警!这些路段易堵,请注意绕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2 18:2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群众交通出行日益增多。清明节前后,群众祭扫、踏青等出行叠加,交通安全风险加大。近日,滨州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清明节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并向社会公众发出交通安全预警。

易拥堵路段

1、阳城三路银座超市路口至阳城三路人民医院路段

2、阳城三路荷花湾路口至转盘路段

3、河东一路中兴商厦路段

4、金阳街道办事处万亩梨园景区入口及出口路段

危险及事故多发路段

1、315省道与西外环交叉路口

2、阳城八路与鲁北大街交叉路口

3、205国道与340国道交叉路口

4、滨阳大道河流镇、水落坡镇路段

5、鲁北大市场格林豪泰路段

6、乐胡路温店镇路段

施工路段

阳城四路全路段

阳信交警提醒

1、正值疫情期间,应尽量减少出门,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地方。

2、如需出行,自驾出行提前做好准备,留意天气变化,做好出行规划和车况检查,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出行,确保行车安全。

3、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切勿疲劳驾驶,长途驾驶要保持精力充沛,请驾驶人提前选择好返程时间和路线,并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保证睡眠充足,尽量减少夜间驾车。

4、保持良好心态,安全文明驾驶。驾车出行请保持平和心态,不开斗气车,不强行超车,不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如遇交通拥堵时,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

5、拒绝违法,驾车或乘车请系好安全带,不坐私揽客源的“黑"车。拒绝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超载和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4秒|舍下一双儿女驰援湖北的滨州护士 回来之时儿女送上爱意浓浓的“埋怨”

54秒|舍下一双儿女驰援湖北的滨州护士 回来之时儿女送上爱意浓浓的“埋怨”

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春暖花开,荣耀归故里,滨州市首批援助湖北返鲁医疗队员结束了14天的休整。4月1日上午,22名医护人员将乘坐大巴车返...[详细]
滨州 2020-04-02

滨州“空中课堂”建设经验成“网红”受热捧

3月21日,“A.I.之光 点亮在线教与学”教育公益直播论坛网上举办。论坛上,作为十位受邀演讲专家之一,滨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春国介绍,滨州市...[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02
52秒|滨州博兴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柳华伟 回家第一站去看望父母

52秒|滨州博兴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柳华伟 回家第一站去看望父母

中午11:50,博兴县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返博人员凯旋,柳华伟就是其中一员。[详细]
齐鲁网 2020-04-02
83秒|滨州援湖北医疗队员田荣丽平安回家:儿子差点不认妈

83秒|滨州援湖北医疗队员田荣丽平安回家:儿子差点不认妈

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春暖花开,荣耀归故里,滨州市首批援助湖北返鲁医疗队员结束了14天的休整。今天上午,22名医护人员将乘坐大巴车返回...[详细]
吕敏 2020-04-01
57秒|滨州阳信抓好春季镇域农林生产 助力乡村振兴

57秒|滨州阳信抓好春季镇域农林生产 助力乡村振兴

滨州市阳信县水落坡镇抢抓育苗黄金时节,统筹谋划,多措并举,科学有序恢复苗木培育,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全面高效推进春季林业生产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4-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