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6秒|滨州:一场直播促进服务行业经济复苏 群众消费欲望明显提高

来源:滨州

作者:

2020-04-03 00:2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日讯 3月26日晚,闪电新闻全程直播滨州市阳信县委书记带头下馆子,提振市民消费信心,为行业发展鼓劲打气,县委书记的“一顿饭”一夜之间点击量突破200多万。

时隔一周,阳信县境内的服务行业经济复苏情况到底如何呢?今天,闪电新闻记者走进多家服务性实体机构,以第一视角感受群众消费情况,了解经济复苏情况。

记者在一家火锅店看到,客流量明显增多,在饭店经营着脸上流露出喜悦之情。阳信县某餐饮店经理杨梅说:“目前的消费水平基本都很大众化,也都是以小型聚餐为主。而且现在效益是一天比一天好了,每天在门口有排队等桌的现象了,这之前是没有的。说句实话看到这样变化心里特别高兴,同时我们也是抓好防控工作,进店测体温扫二维码,保证顾客用餐安全,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

县委书记带头下馆子,从而也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消费欲望,不少市民放下紧张情绪,带着家人一起享受美食。食客王一新说:“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中国终于又重启了,各行各业都复苏了,我们也复工了,饭店也开门了,看了新闻也觉得特别振奋,连县委书记都带头下馆子,我们还有什么可顾虑的,全家人就一块来了。”

不仅是在餐饮行业,各大超市的效益也有显著提升,记者在阳信县某大型超市内,看到这里的顾客在经过严格登记后随心所欲的购物,市民们都在享受着购物带来的满足感。

阳信县某超市经理王知同说:“通过直播节目的带动,现在超市的效益,也逐步提高,人越来越多了,购买的物品也多样化了,市民们的购买欲也被提起来了。当然,每天做好超市物资的配备之外,更重要的是做好超市内的全面消毒措施,严格落实好佩戴口罩,登记等措施,随时保障购买人群的健康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阳信台 郑飞


相关链接:

93秒|滨州亲民县委书记请俩局长下馆子,阳信牛肉卷涮起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4秒|舍下一双儿女驰援湖北的滨州护士 回来之时儿女送上爱意浓浓的“埋怨”

54秒|舍下一双儿女驰援湖北的滨州护士 回来之时儿女送上爱意浓浓的“埋怨”

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春暖花开,荣耀归故里,滨州市首批援助湖北返鲁医疗队员结束了14天的休整。4月1日上午,22名医护人员将乘坐大巴车返...[详细]
滨州 2020-04-02

滨州“空中课堂”建设经验成“网红”受热捧

3月21日,“A.I.之光 点亮在线教与学”教育公益直播论坛网上举办。论坛上,作为十位受邀演讲专家之一,滨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春国介绍,滨州市...[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4-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