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超大单外卖”送至全市养老机构

来源:滨州民政

作者:

2020-04-03 09:15:04

4月2日,滨州市委、市政府为全市养老机构点的“第二单外卖”88吨蔬菜、3060箱物资发货,市民政局从市粮食物资储备局提货,并负责为全市101家养老机构“送货上门”,全程“无接触配送”。

传送带、叉车、志愿者齐上阵,才能保证第一时间发货。

以“白鹭公益志愿者”为代表的众多志愿者“快递员”跟车卸货。

到达养老机构后,实行“无接触配送”,确保防疫安全。这是市委、市政府为养老机构集中调拨的第二批物资,截至目前疫情以来全市共为养老机构调发防护口罩33000个、消毒液14000斤、消毒酒精13000斤、蔬菜179吨、速食食品3060箱。

同时,滨州市落实了147万元养老机构防疫补贴。邹平市等县区配套55万元用于封闭管理工作人员工作补贴和机构防疫支出,解决养老机构运营困难问题。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6秒|滨州沾化依托网格员力量 从源头消除清明火灾隐患

56秒|滨州沾化依托网格员力量 从源头消除清明火灾隐患

滨州市沾化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托“全科大网格”,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力量,从源头消除火灾发生的可能性。[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46秒|滨州:一场直播促进服务行业经济复苏 群众消费欲望明显提高

46秒|滨州:一场直播促进服务行业经济复苏 群众消费欲望明显提高

3月26日晚,闪电新闻全程直播​滨州市阳信县委书记带头下馆子,提振市民消费信心,为行业发展鼓劲打气,县委书记的“一顿饭”一夜之间点击...[详细]
滨州 2020-04-03
54秒|舍下一双儿女驰援湖北的滨州护士 回来之时儿女送上爱意浓浓的“埋怨”

54秒|舍下一双儿女驰援湖北的滨州护士 回来之时儿女送上爱意浓浓的“埋怨”

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春暖花开,荣耀归故里,滨州市首批援助湖北返鲁医疗队员结束了14天的休整。4月1日上午,22名医护人员将乘坐大巴车返...[详细]
滨州 2020-04-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