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1秒丨邹平市魏桥镇扎实推进小清河复航工程顺利开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3 10:3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3日讯 邹平市魏桥镇将小清河复航工程作为今年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镇域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扎实推进小清河复航工程顺利开展。

连日来,在小清河复航工程二标段施工现场,目之所及的500米范围,9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其中两台高约10米的挖机格外显眼,“鹅颈”般的挖机臂左右开工,将沉积已久的淤泥挖出水面。

小清河复航工程一工区技术员杨益昌说:“我们项目正在进行的是航道工程,包括水上的土方干挖和水下疏浚工程,现在目前完成了30余万方。”

为了确保完成“六三零”任务目标,邹平市魏桥镇积极协调施工方倒排工期,引进大型设备,包括挖掘机98台,长臂挖掘机6台,水上漂挖掘机3台,车辆240多辆,为小清河复航工程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设备支撑。

小清河复航工程一工区副经理段圣真说:“我们“六三零”主要是完成任务小清河的扩宽,疏浚这一块,确保七月份雨季来临能顺利泄洪排水,我们会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完成年初制定的施工任务目标。”

据了解,小清河复航工程施工二标段全长26.7km,按Ⅲ级航道标准建设。主要由航道工程、船闸工程、公路工程、航标工程、水利工程五部分组成,其中航道全长26.7km。全线设计干挖土方904.52万立方米,水下疏浚165.21万立方米;回填186.71万立方米。

邹平市魏桥镇公路站副站长杨斌说:“为确保工程进度,我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早部署、早行动,在勘界、放线、清点、征拆等大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多次召开重点工程调度会,联合项目方、施工方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施工一线,提前备预案、想对策、排险阻,全力保障各施工队伍顺利施工。”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王微笑 刘通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6秒|滨州沾化依托网格员力量 从源头消除清明火灾隐患

56秒|滨州沾化依托网格员力量 从源头消除清明火灾隐患

滨州市沾化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托“全科大网格”,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力量,从源头消除火灾发生的可能性。[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46秒|滨州:一场直播促进服务行业经济复苏 群众消费欲望明显提高

46秒|滨州:一场直播促进服务行业经济复苏 群众消费欲望明显提高

3月26日晚,闪电新闻全程直播​滨州市阳信县委书记带头下馆子,提振市民消费信心,为行业发展鼓劲打气,县委书记的“一顿饭”一夜之间点击...[详细]
滨州 2020-04-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