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1秒丨滨州阳信县副县长走进直播间为百姓站台 为企业推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7 10:5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7日讯 4月6日上午,以“阳光诚信产品”为主题的直播推介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滨州阳信县副县长张新国和金阳街道办主任陈静通过直播的方式,给全国网友品尝、展示阳信的特色旅游产品。

直播共分为五个板块,分别为“阳光诚信牛”、“冰清玉洁花”、“香甜脆薄梨”、“环保阅兵毯”和“霸气阅兵靴”,通过这五个板块分别介绍了阳信数十余种特色产品。

直播过程中,副县长为大家展示了各式各样的阳信梨及其深加工产品,高品质面粉、特色牛肉、牛骨雕刻、牛皮靴、鲁绣产品等。通过产品介绍、亲自品尝、价格告知、扫码购买的方式为当地企业进行“直播带货”。尤其是,直播现场试吃牛肉火锅,热火朝天、香气四溢,引得广大网友垂涎欲滴。

据了解,本次直播共引得数万网友围观,网友也纷纷为张新国副县长和陈静主任的表现点赞助力。本次活动的开展,向大家全面生动的展示了阳信县的县域环境以及特色旅游产品,提高了阳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另外,直播中推介的各类旅游产品销量喜人,为企业带来了不菲的效益。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阳信台 郑飞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1秒|滨医附院驰援湖北医疗队20名队员凯旋

41秒|滨医附院驰援湖北医疗队20名队员凯旋

疫情发生以来,滨医附院先后派出四批25名医护人员。其中第一批3人、第二批7人、第三批5人、第四批10人。本次第一、二、四批圆满完成任务,...[详细]
齐鲁网 2020-04-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