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逆向可变道!滨州市城区两个路段有变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8 10:5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7日讯 4月7日,记者从滨州市交警获悉,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针对交通流量、流向实际情况,在黄河十二路与渤海十一路路口、黄河八路与渤海十六路路口设置了逆向可变车道。

可变车道,顾名思义,是根据需要变化的车道。它是一种随着交通流量的变化,通过借用或临时借用其他机动车道中的一段来行驶的方法,以解决某时段某方向交通拥堵的交通组织方式。

实施逆向可变车道的路口,不能设置左转待转区,路口红绿灯的放行顺序是先放左转,后放直行。

逆向可变车道设置可变车道信号指示屏,进入逆向可变车道的车辆,驾驶员需严格按照信号指示屏通行,绿灯亮时允许左转车辆进入左侧可变车道,红灯亮时禁止左转车辆进入左侧可变车道。

滨州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一定要严格按照逆向可变车道的指示通行,不要提前进入、更不要延后进入,以免车辆滞留在逆向可变车道内影响了其他方向车辆的通行。进入逆向可变车道后,左转信号灯亮起时,开始左转。广大驾驶人在行经逆向可变车道时,一定要注意相关的标志标线,严格按照可变车道信号灯和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切勿加塞抢行,以免造成交通事故。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5秒|滨州无棣县探索盐碱地增产增收新路子 打造鲁北粮食高产高效示范区

45秒|滨州无棣县探索盐碱地增产增收新路子 打造鲁北粮食高产高效示范区

今年以来,滨州市无棣县全力推进盐碱地粮食高质高效生产,打造引领示范区创建,以求新的突破,探索鲁北地区盐碱地玉米、小麦增产增收新路子...[详细]
滨州 2020-04-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