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6秒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滨州无棣棣丰街道时礼村108名最美志愿者受表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6 12:1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4月15日,滨州无棣县棣丰街道办事处时礼村举行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对65名疫情防控志愿者、26名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和17名为时礼村疫情防控工作捐资捐物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勉励广大志愿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彰显爱心善念,自觉做社会文明的实践者、引领者、传播者,以高昂的热情为建设美丽家乡做出贡献。

受表彰志愿者丁炳焕说:“为了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像我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我们本身不想求回报的,但是政府搞了这次活动我们还是感到很欣慰的。”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棣丰街道时礼村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村党支部号召,第一时间投身村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知难而进、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与工作人员共同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无棣县棣丰街道办事处馨泰社区管区书记孙长忠说:“我们举办这次活动,是对疫情期间这些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一种褒奖,通过树立榜样,一方面是对奉献者的认可和赞扬,同时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很好的正面宣传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吴云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电影《雪堂宝砚》在无棣古城开机

电影《雪堂宝砚》在无棣古城开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10-17
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滨州消防半个小时成功救出

两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滨州消防半个小时成功救出

10月15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某地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滨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2023滨州风情带马拉松赛开跑 万余名选手参赛

2023滨州风情带马拉松赛开跑 万余名选手参赛

2023滨州风情带马拉松赛拉开帷幕。本次马拉松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指导,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滨...[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