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1秒丨滨州沾化区海防办事处凝心聚力抓攻坚 谱写海防发展新篇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1 13:2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1日讯 2020年,滨州沾化区海防办事处抢抓机遇,挂图作战,以开局就是战斗、全年都要攻坚的姿态,围绕四大重点工作进行攻坚,发扬新时期“海防精神”,为“六个沾化”建设展现海防担当。

总投资8000万元的年产3000吨有机硅新材料项目是沾化区海防办事处招商引进的重点项目,为让项目尽早投产见效,沾化区海防办事处安排驻企服务员盯靠项目现场,从公司注册、项目立项、环评安评等手续办理全程帮办代办,为项目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

山东滨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图说:“立项开始一直到环评的批复,然后到厂房的选址,我们那个海防办给我要大力支持,也竭尽了全力,一心一意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跑在我们前头。我们的计划在本月底的4月30号之前,那个试生产,然后到那个五月中旬,正式投产。”

年产3000吨有机硅新材料项目的落户建设是今年沾化区海防办事处全力做好“双招双引”、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的缩影。今年以来,沾化区海防办事处立足守疆土、求创新、谋长远、抓落实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土地资源保护、闲置资源盘活、产业规划编制、加大“双招双引”四大重点工作。

沾化区海防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崔金岭说:“为进一步落实好全区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海防办事处将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守疆土不流失。我们将通过增设巡逻亭和监控、壮大巡逻队两大措施,完善人防、技防系统,全力保护好我区宝贵土地资源。二是创新发展模式。对驻地、苇场、啤酒厂、苗圃、汽修厂五大板块进行全面摸底普查,聘请审计公司对辖区内4家企业的经营、财务状况及资产状况进行审计,形成全面的“体检报告”。依托国有公司,设立财务核算中心,实现对4家企业的账务、资金双代管,促进财务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三是编制好两个规划。今年我们要编制好两个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和空间规划,明确各版块发展开发方向,绘就好发展的蓝图。四是全力做好双招双引。我们将按照正在编制的海防办事处的产业规划布局,积极对接区招商专班,进行精准招商,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同时对总投资3亿元的滨州昊泰新能源科技光伏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的山东滨硅新材料科技年产3000吨有机硅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滨州国禾农牧生猪繁育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的苇场土地复垦项目等4个项目提供全程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沾化台 王风刚 王相倩  王振萍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3秒|滨州邹平高新街道发展特色种植 助推乡村振兴

33秒|滨州邹平高新街道发展特色种植 助推乡村振兴

滨州邹平市高新街道通过发展特色种植,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详细]
齐鲁网 2020-04-20
45秒|守护好你的钱袋子!滨州博兴民警快板讲解如何预防“杀猪盘”诈骗

45秒|守护好你的钱袋子!滨州博兴民警快板讲解如何预防“杀猪盘”诈骗

近日,滨州市博兴县公安局反电诈民警充当网红,通过快板视频来教大家如何预防“杀猪盘”诈骗![详细]
齐鲁网 2020-04-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