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5秒丨滨州市派阳信民政局“四进”工作组看望困难家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2 16:2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4月22日,滨州市派阳信民政局“四进”工作组到金阳街道张瓜村和九龙湖社区看望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粮油等共计 1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并为张瓜村送去2吨化肥。

工作组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成员情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防疫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阳信县金阳街道张瓜村困难群众袁金亭说:“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感谢政府,感谢这些同志们。没有政府的好政策、党的好政策,说真的我早就不在了,感谢社会上这些好心人对我的帮助。”

"四进"工作开展以来,工作组始终把自己当成社区一员,坚守基层一线防控疫情不松懈,密切关心关注社区困难群体生活,切实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攻坚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滨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派市民政局四进工作组组长尹常智说:“我们将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四进工作要求,想尽千方百计,助力战疫、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民生保障、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复工复产,为决胜决战做出我们民政贡献。   ”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冯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拆旧房、建新区!滨州博兴棚户区改造改出群众美好生活

拆旧房、建新区!滨州博兴棚户区改造改出群众美好生活

城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今年以来,滨州市博兴县坚持把推动棚户区改造作为“硬任务”来抓,担当作为、攻坚实干,采取有力...[详细]
齐鲁网 2020-04-22
53秒|看新家 滨州高新区黄河滩区村民代表参观迁建新居

53秒|看新家 滨州高新区黄河滩区村民代表参观迁建新居

4月21日上午,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组织群众代表25人参观迁建项目现场,向群众代表介绍整体规划、楼房装修等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0-04-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