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7秒|滨州阳信:确保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3亿元 坚决打赢抓项目稳投资攻坚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4 11:2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今年以来,滨州市阳信县各单位、部门攻坚克难,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以开展“项目落地攻坚年”为抓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确保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3亿元,增长10%以上,坚决打赢抓项目、稳投资攻坚战。

阳信县力争新引进项目6个,其中过10亿元项目2个,确保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2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76%,实际利用外资1000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67%。

目前正在稳步推进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阳信县重点民生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主厂房已施工至14米,烟囱施工至37米,综合楼已基本完工即将内外装修。项目预计于今年12月份正式投运。届时,该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将达到500余吨的规模,实现阳信县垃圾处置的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

正在建设中的新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目前项目的进展已接近50%,六月底进行调试运行,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届时将达到日处理4.5万吨的污水处理能力,对工业园区新入驻的企业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目前阳信县重点投资项目46个,其中,省市县重点固定资产投资类项目43个,已完成投资15.25亿元,占年度计划30.0%;市级重点技改类项目3个,已完成投资1.10亿元,占年度计划13.7%。重点投资项目开复工率93.5%。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郑飞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战“疫”至今只回了3次家 硬核滨州交通人陈晓峰

春节前,陈晓峰本已收拾好行囊,怀抱四个月大的二宝,带着9岁大的大宝,正准备一放假就奔赴几百公里外的济宁,好好陪父母过个年。[详细]
齐鲁网 2020-04-23
滨州无棣法院举行新任审委会委员、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滨州无棣法院举行新任审委会委员、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4月22日,滨州市无棣法院举行新任审委会委员、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两名新任审委会委员和两名新任员额法官身着法袍,面向国徽,高举右拳...[详细]
齐鲁网 2020-04-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