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6秒|滨州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市民送来锦旗感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6 12:4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6日讯 近日,滨州无棣市民张先生,将一面写有“高效优质干实事  拾金不昧为人民 ”的锦旗送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科长武云彪的手中,感谢他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原来,张先生在市场准入科服务窗口办理业务的时候,由于办事匆忙,不慎将一个装有重要资料的手提袋忘在了服务窗口,当武云彪发现手提袋的时候,失主已经不见踪影。

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科长武云彪说:“工作人员在下班时间,发现前台有一个群众遗留的文件袋,把文件袋交给我以后,我打开一看里边有税控盘,有空白发票五十余张,我感觉这个东西非常重要,所以想办法联系失主,但是没有任何信息。”

这边武云彪寻找失主,而那边张先生也在火急火燎的寻找丢失的手提袋,由于里面有大量重要资料,如果丢失,将会给公司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武云彪说:“我到了税务局,通过税控盘的信息,找到了企业的联系方式,打电话又联系不上,最后找到这个公司的其他工作人员,终于联系到了,把失物归还到了失主手里。”

失主张先生说:“对于这次资料袋的失而复得,和我在窗口办理业务,让我充分体验到了窗口工作人员的高效和热情,我再次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张浩月 王静 王青林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沾临高速公路博兴段全长49.7公里,该项目列入滨州市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也是博兴县的重点项目之一。已经完成43.2公里,红线边沟已全部开挖完...[详细]
齐鲁网 2020-04-26
滨州沾化税务“三大礼包”助力企业为湖北“拼单”

滨州沾化税务“三大礼包”助力企业为湖北“拼单”

滨州市沾化区税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小组主动出击,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对接产销链条,解决了原材料短缺问题,切实助力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滨州博兴构建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体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滨州博兴构建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体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滨州市博兴县制定《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日常监督检查工作暂行办法》。通过构建完善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体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