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4秒丨滨州邹平: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对接企业助力攻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6 15:5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6日讯 根据省、滨州市统一部署,多个“四进”工作组和服务队进驻邹平,助力邹平市重点工作攻坚。目前,邹平市共有包括省派、滨州市派在内的5支服务队、10个“四进”工作组驻点帮扶。

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在邹平期间,各“四进”工作组积极筹措战疫物资,协助社区严格管控,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瞄准实际困难,集中突破攻坚,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方式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力争早日解决,全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变。

邹平市西董街道鹤伴社区党委书记李钦伟说:“省妇联‘四进’工作组进驻社区以来,累计捐赠口罩、手套、消毒液、额温枪等价值3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及妇女儿童之家创建基金现金10万元,同时捐献妇女儿童读物等各种类型的书籍1000余本,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和‘书香社区’建设等工作中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精准对接企业、农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队在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工作中,服务队积极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员、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乡村振兴的引导员,在基层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邹平市青阳镇开泰集团副总经理吴成民说:“2019年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的对接和帮助下,我们与东华大学周勤之院士成功签约院士工作站,同年,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与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实现对接,帮助我们设立联合研发中心,为我们实现科技创新和人才团队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张守恒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沾临高速公路博兴段全长49.7公里,该项目列入滨州市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也是博兴县的重点项目之一。已经完成43.2公里,红线边沟已全部开挖完...[详细]
齐鲁网 2020-04-26
滨州沾化税务“三大礼包”助力企业为湖北“拼单”

滨州沾化税务“三大礼包”助力企业为湖北“拼单”

滨州市沾化区税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小组主动出击,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对接产销链条,解决了原材料短缺问题,切实助力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