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科技护航!滨州海洋馆带你体验梦幻海底世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6 16:31:04

齐鲁网滨州4月26日讯 近日,随着复工复产的加速推进,由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的滨州海底世界正在向人们“走来”!据悉,这座海洋馆由世界一流海洋馆设计师日本ELK株式会社社长岩琦先生设计。项目建成后,将辐射包括济南、东营、淄博、德州等城市及河北省部分地区,预计年游客接待量达20万人次。

1

为保证建成国内一流海洋馆,中建八局四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海底生命维生系统。它的主要原理是运用现代水族科技模仿自然环境为海洋生物创造人工水环境。在安装过程中,中建八局四公司还科学利用BIM技术,将所有维生系统的设备将管线与场馆的主体结构及各项机电管线综合排布,避免后期遗漏错误,减少返工现象,加快建设速度。

2.效果图JPG

3.效果图-JPG

滨州海洋馆项目采用EPC总承包管理模式。项目建设用地60亩,场馆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分为地上两层、地下一层。项目科学规划设计了“我们的渤海、极地剧场、海底万象、幽谷探秘、海底万花筒、雪原部落”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十余个海洋主题板块,计划引进原生生物、海洋动植物5000种以上。

4.效果图

效果图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沾临高速公路博兴段全长49.7公里,该项目列入滨州市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也是博兴县的重点项目之一。已经完成43.2公里,红线边沟已全部开挖完...[详细]
齐鲁网 2020-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