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丨动员参与预防接种 滨州阳信县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6 17:0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6日讯 为了大力宣传扩大国家免疫规划知识,动员全社会参与预防接种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实施氛围,提高群众预防接种知识知晓率,4月26日,滨州市阳信县疾控中心在荷花湾广场开展了“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悬挂“及时接种疫苗 共筑健康屏障”宣传活动主题横幅,前来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宣传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孩子家长解答疑问,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明白纸、宣传水杯等宣传物品。

通过宣传,使孩子家长进一步认识到预防接种对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计划主动地给儿童进行预防接种,控制乃至消灭疫苗可预防传染病,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阳信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管理科科长马艳华说:“目前,阳信县共有10处预防接种门诊,3处预防接种站和2处新生儿产科接种室,其中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5处,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2处,环境布局合理,软硬件设施齐全,工作人员经严格培训并考核合格后上岗;请广大儿童家长携带宝宝到本辖区接种门诊放心接种疫苗。”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冯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35秒|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沾临高速建设“疫”往无前

沾临高速公路博兴段全长49.7公里,该项目列入滨州市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也是博兴县的重点项目之一。已经完成43.2公里,红线边沟已全部开挖完...[详细]
齐鲁网 2020-04-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