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5秒丨邹平市魏桥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7 10:4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邹魏路作为连接市区与市西北区域的一条重要道路,魏桥镇将邹魏路改扩建工程魏桥段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抓落实,并同步实施邹魏路绿化提升工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着力改善居民出行、生活环境。

在邹魏路绿化提升工程魏桥段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生态沟的开挖作业,多台挖掘机、渣土车同步、高效推进,为后期苗木种植争取宝贵时间。

邹魏路绿化提升工程魏桥段施工人员张一斌说:“整个魏桥段大概有14公里左右,具备条件的地段挖生态沟,生态沟的作用就是把扩宽以后路面的水,绿化带的水排到生态沟里,利于路的使用和绿化的生长,每隔25米有一个收集井,配上300毫米的排水管,排到生态沟里面。”

为提升邹魏路道路档次,融合“四好农村路”和美丽乡村战略的实施,更好地服务于邹平市“南山北水”旅游品牌的打造,魏桥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施工方每天至少投入挖掘机20台,渣土运输车50辆,现场施工人员50人,加快推进邹魏路绿化提升工程魏桥段的进度。

邹魏路绿化提升工程魏桥段项目经理陈建波说:“邹魏路绿化提升项目魏桥段自3月份进场施工,工期3个月,目前土方已完成80%,土方项目完成之后将进行给排水管道开挖,进而进行苗木栽植。”

截至目前,邹魏路绿化提升工程魏桥段已施工过半,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总工期将于5月底前全部结束。

邹魏路重点项目办公室张峰说:“为确保工程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早部署、早行动,在做好勘界、放线、清点、征迁等大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多次召开重点工程调度会,联合施工方、项目方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施工一线,提前备预案、想对策、排险阻,全力保障各施工队伍顺利施工。”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王微笑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