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小型汽车科目三第一考场整体搬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7 18:4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4月27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滨州市小型汽车科目三第一考场于2020年3月整体搬迁至惠民县高效经济开发区(胡集镇),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考场位置及乘车路线

滨州市小型汽车科目三第一考场位于惠民县高效经济开发区(胡集镇)新武大道(科目二第三考场南侧)。各位学驾朋友可以从滨州市区乘坐901路公交车到达,也可以自驾从220国道至新武大道交叉口向北1000米路西即到。

具体考场地址可在“交管12123”手机app办事网点科目三考试内查询。

线路设置 

新建考场共设置3条考试路线,每条考试路线3.1公里-3.4公里,16个考试项目。

■第1条路线

从科目三考场院内起点发车 → 出大门右转向南行驶 → 直行通过新武大道与德馨路交叉口向南行驶 → 220国道与新武大道交叉口左转弯向东行驶至创业大道与220国道交叉口掉头向西行驶800米 → 终点。

科目三考试线路一

■第2条路线

 从科目三考场院内起点发车 → 出大门右转向南行驶 → 新武大道与德馨路交叉口左转弯向东行驶至1000米处掉头向西行驶 → 新武大道德馨路交叉口右转弯向北行驶 → 科目三考场大门丁字路口左转弯进入考场 → 终点。

科目三考试线路二 

■第3条路线

 从科目三考场院内起点发车 → 出大门左转向北行驶 → 直行通过新武大道与兴胡路路交叉口向北600米处掉头向南行驶 → 直行通过新武大道与兴胡路路交叉口向南行驶 → 科目三考场大门丁字路口右转弯进入考场 → 终点。

科目三考试线路三

考试时间  

根据公安部《关于做好全面恢复交管窗口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定于2020年5月7日正式组织考试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月1日起,滨州市公交公司开通两条公交线路

5月1日起,滨州市公交公司开通两条公交线路

5月1日,公司将开通34路(赵王村(高新区)—东城客运中心)、35路(西魏(高新区)—滨医附院)[详细]
滨州 2020-04-27
滨州正式启用社会保险基金电子票据 6月份全面实施推行

滨州正式启用社会保险基金电子票据 6月份全面实施推行

4月26日上午,滨州市鲁滨金店的劳资工作人员小刘在办公室打印出了4月份的社保缴费电子票据,这是滨州市开出的第一张社保基金电子票据。这张...[详细]
齐鲁网 2020-04-27
鲁渝扶贫协作再结新果 第二批贫困劳动力26人包车来滨州上岗

鲁渝扶贫协作再结新果 第二批贫困劳动力26人包车来滨州上岗

4月26日,来自重庆市奉节县第二批26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乘坐“就业脱贫专车”抵达滨州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开始了在滨州的工作生活。[详细]
齐鲁网 2020-04-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