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5月7日起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7 18:4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4月27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于5月7日起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考生可在网上预约考试,具体考场和人数请登录“交管12123”APP查询。

二、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路考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三、所有考生进入侯考区及考场,需出示山东健康通行卡或滨州健康码、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对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考生禁止入场。

四、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时不扎堆、不聚集,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五、临界到期学员(是指学习证明差六个月满三年的学员)可以在互联网上选择优先预约。科目二、三优先预约各有一次机会,请谨慎使用。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月1日起,滨州市公交公司开通两条公交线路

5月1日起,滨州市公交公司开通两条公交线路

5月1日,公司将开通34路(赵王村(高新区)—东城客运中心)、35路(西魏(高新区)—滨医附院)[详细]
滨州 2020-04-27
滨州正式启用社会保险基金电子票据 6月份全面实施推行

滨州正式启用社会保险基金电子票据 6月份全面实施推行

4月26日上午,滨州市鲁滨金店的劳资工作人员小刘在办公室打印出了4月份的社保缴费电子票据,这是滨州市开出的第一张社保基金电子票据。这张...[详细]
齐鲁网 2020-04-27
鲁渝扶贫协作再结新果 第二批贫困劳动力26人包车来滨州上岗

鲁渝扶贫协作再结新果 第二批贫困劳动力26人包车来滨州上岗

4月26日,来自重庆市奉节县第二批26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乘坐“就业脱贫专车”抵达滨州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开始了在滨州的工作生活。[详细]
齐鲁网 2020-04-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