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马拉松精英齐聚中海 千始战队引人瞩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1 15:53:05

齐鲁网滨州5月1日讯 5月1日,15位滨州籍马拉松项目精英选手齐聚滨州中海进行交流训练。五月,空气清新、艳阳高照;中海,波光粼粼、绿荫遮阳,环顾中海美景,享受21.0975公里的“速度与激情”。在这场速度的交流中,他们脚步轻盈、步伐整齐的奔跑在中海岸边,跑出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千始精英战队”。

微信图片_20200501155052

这支千始山东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精英战队,由11位全程马拉松成绩“310内”的男子队员和半程马拉松成绩“135内”的女子队员组成,此次他们身着专业装备,拿出最佳状态,相互交流切磋,共同提高“滨州速度”。“通过这次交流训练,让滨州各县区的精英选手汇聚一堂,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激励、相互提高,大家共同成长。”省体工队退役中长跑一级运动员范军说。

本次交流训练,不仅彰显了滨州马拉松选手的实力,也让“千始精英战队”应运而生,更好的助力滨州马拉松项目的发展。“这次交流训练感觉收获很多,整体拉动了滨州马拉松项目的水平,打破了滨州马拉松精英选手‘一盘散沙’的局面,不仅提高了精英选手的凝聚力,也激励和带动了队员个人速度的提高。”全运会滑雪冠军,残疾人亚运会1万米冠军,滨州籍国家运动员马明涛兴奋地说。

微信图片_20200501155100

真正的强者,不做表面功夫。千始体育创始人,千始精英战队队长刘克亮表示,跑马是一场持久战,顺利完赛并取得好成绩,需要平日的跑量积累,更需要丰富的赛道经验和良好的心态。“千始战队的队员都会制定日常训练计划,平均每人每天12公里的跑量,同时配合核心体能训练。此次交流训练展现了队员对马拉松运动的热爱,起到了增强体能的作用,达到了激励老队员、吸纳新队员的目的。希望千始精英战队的成立能为推动滨州市马拉松项目的发展起到带头作用。”刘克亮说。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首批双拥优抚服务点揭牌

4月29日上午,市双拥优抚服务点第一批签约揭牌仪式在滨州利世骨伤医院举行,6家服务点自此拉开投身双拥共建工作的序幕。[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20-05-01
@滨州市民 五一期间请“文明旅游”

@滨州市民 五一期间请“文明旅游”

4月30日,滨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滨州市“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相关工作情况。倡导“五一”期间,市民“文明旅游”。[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5月3日10点滨州将通过支付宝发放第一轮200万电子消费券

5月3日10点滨州将通过支付宝发放第一轮200万电子消费券

4月30日,滨州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滨州“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相关措施。5月3日上午10点滨州将通过支...[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免费券、提货券、抵扣券 滨州5-7月将发放2100万消费券

免费券、提货券、抵扣券 滨州5-7月将发放2100万消费券

4月30日,滨州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滨州“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相关措施,滨州5-7月将发放 2100万消费...[详细]
齐鲁网 2020-04-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