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滨州邹平:青年正担当 建功新时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4 15:1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4日讯 为庆祝“五四运动”101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邹平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共同举办了“五四”特别节目,青春正担当、嘉宾做客“青年会客厅”访谈直播,邀请了援湖北英雄及参与疫情防控、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等行业青年典型共同做客青年会客厅,围绕“历史的青春”“逆行的青春”“奋斗的青春”三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畅谈感受,讲述青春故事,通过青年榜样的带动效应,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见贤思齐,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邹平团市委副书记王琼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用访谈的形式来让青年发声,如果我们只是仅仅的做好一期节目,做好一期访谈,我觉得这不是我们的初心,我们的初心就是想让身边的青年榜样和青年英雄影响到更多的青年和青少年。”

这次访谈通过青年榜样的带动效应,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见贤思齐、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奋战在各行各业的邹平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永争一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邹平市青年创业代表王琦说:“继续发挥年轻人所独有的勇气,这种担当,这种魄力,把我们的事业做大做强,实现我们人生的价值。”

邹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齐磊说:“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不撤岗,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林居易 张守恒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2秒|滨州:无棣全力打造军休干部医养结合  擦亮“民生服务品牌”

62秒|滨州:无棣全力打造军休干部医养结合  擦亮“民生服务品牌”

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军队离退休干部医养结合作为重点民生工作来抓,全面提升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指数,帮助军队离退休干部更好的解决晚...[详细]
滨州 2020-05-04
55秒|五一不停工 滨州沾化加快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55秒|五一不停工 滨州沾化加快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滨州市沾化区今年计划投资10.5亿元,实施各级各类水利工程83项。五一节假日期间,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倒排工期,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4
35秒|滨州:无棣设立惠企专办窗口 政策兑现走上了快车道

35秒|滨州:无棣设立惠企专办窗口 政策兑现走上了快车道

滨州市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深入推进惠企政策兑现见实效,设立了惠企政策兑现窗口,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将资料直接提报导办事窗口,即可申...[详细]
滨州 2020-05-04
24秒|滨州:无棣高效农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24秒|滨州:无棣高效农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滨州市无棣县海丰街道以延长产业链、发展循环经济为着力点,深挖地方特色产业优势,通过发展高效农业、观光农业,在脱贫攻坚、带动农民增收...[详细]
滨州 2020-05-03

滨州“鑫岳”桥主体吊装完成 预计5月10日达通行条件

5月2日凌晨3点,黄河五路过街天桥——“鑫岳”桥主体钢梁顺利吊装完成。[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5-03

滨州1号“狗牌”颁出,记者带你直击全过程

5月1日,《滨州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规定养犬实行狂犬病免疫制度和备案登记,5月1日至6月30日集中办理养犬登记。上午8点30分,记...[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5-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