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丨滨州沾化: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营造良好敬老爱老氛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3 11:1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3日讯 5月11日上午,滨州沾化区泊头镇卫生院的护士们来到该镇敬老院,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在活动现场,护士们为老人量血压,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讲解保健知识,并针对老人各自的健康状况给予日常饮食和运动健身方面的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让敬老院老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服务,不仅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氛围。

据了解,自2018年沾化区泊头镇卫生院在镇敬老院建立医养结合服务中心以来,医护人员定期到敬老院为入住老人做健康指导,密切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医护人员的用心服务和专业诊治赢得了敬老院老人的一致赞扬。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沾化台 张松 赵聪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5秒|5.12国际护士节 滨州邹平的这些护士有话说

55秒|5.12国际护士节 滨州邹平的这些护士有话说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护士们怀着崇高的信念将无数个日日夜夜无私奉献给患者,今天,我们走进邹平市人民医院这群平凡却又不普通的护士,听...[详细]
齐鲁网 2020-05-12
@博兴县护理工作者 书记县长致信问候 请查收

@博兴县护理工作者 书记县长致信问候 请查收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向博兴县护理工作者发出一封信,致白衣天使最诚挚的问候。[详细]
齐鲁网 2020-05-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