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8秒丨聚焦“双招双引” 邹平市创新思路、优化服务 年终考核向滨州第一冲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5 17:2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这段时间,在邹平市腾鹰凯诺铝业公司,工人们正在进行生产设备的安装。据了解,这个年产12万吨的高档彩铝板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利用创新金属已建成的标准厂房、原料仓库,预计今年5月底投产,形成年产高端彩涂铝卷12万吨生产能力。

作为邹平市双招双引的重大项目,腾鹰凯诺在落地初期就得到了招商专班的专项服务。

腾鹰凯诺铝业公司董事长徐鹰说:“2019年9月2日,我第一次到这里,我过来以后,他们的厂房已经现成建好了,9月2日晚上我就定下来,基本上就初步定在这里了,到了9月3日,我就全面拍板,到了9月15日,我就来签合同了,到9月20日,我们工商登记、税务登记全部落实好,9月30日这里土建动工,也得到了创新跟当地政府的,特别焦桥镇、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他们全面的服务,在全面服务过程当中,行车,地皮,水跟电全套,全方位的服务,包括环评、安评。”

为进一步理顺招商工作体制,加强招商工作力量,邹平市于近日将高端铝业和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三大招商专班调整为高端铝产业、现代金融产业、城市建设、医养健康产业等12个“十强”产业招商专班,更加精准地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服务。

邹平市商务局招商办主任槐越说:“通过专班调整,进一步理顺了招商工作体制,加强了招商工作力量,下一步我们商务局作为招商引资主管部门,将加强服务与调度,切实把这种工作体制优势发挥出来,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邹平市商务局将聚焦“双招双引”,创新思路,优化服务,力争年内引进市外资金62亿元,冲刺70亿元,引进境外资金1亿美元;过10亿元项目4个,世界500强或总部项目1个,年终考核向滨州第一冲刺。

邹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张成东说:“一是突出重点,精准招引。瞄准轻量化,瞄准深加工,瞄准再生铝,瞄准氧化铝。逐步引入超算智算、数据存储等电荷需求大的现代信息产业集群,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二是突出平台,推介对接。紧密联系滨州驻京、驻沪、驻深招商队伍,深化与铝协的合作,让招商引资路径更清、事半功倍。三是突出实战,夯实基础。实现出门即可招商,招商必有实效。发挥“10+3”招商体制,压实责任,提升能力,实现专职、专业高效招商。完善“六个一”工作机制,为项目落地茁壮成长提供“保姆式”全周期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刘通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6秒|助推优质农产品线上销售  滨州博兴第一个村级电商中心建成启用

26秒|助推优质农产品线上销售 滨州博兴第一个村级电商中心建成启用

5月14日 ,滨州市博兴县第一个村级电商中心大杨村电商服务中心正式建成启用。[详细]
齐鲁网 2020-05-15
62秒丨“碰”的一声!一节7号电池在1岁宝宝口中爆炸了!!

62秒丨“碰”的一声!一节7号电池在1岁宝宝口中爆炸了!!

近日,滨州市阳信县1岁半小男孩贝贝(化名)完成第2次食道扩张术后,第3次从滨医附院儿童重症科(PICU)病区出院。医生建议家长尽量给孩子...[详细]
齐鲁网 2020-05-14
滨州市金融业保持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

滨州市金融业保持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

近年来,滨州市金融系统围绕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在提升服务、防控风险、深化改革上下功夫,金融业保持了持...[详细]
齐鲁网 2020-05-14
29秒|滨州残疾人也能学驾照了 第一批7名学员正式开始练车

29秒|滨州残疾人也能学驾照了 第一批7名学员正式开始练车

5月13日,在滨州市保安驾校,7名残疾朋友正式开始学车。目前,滨州市残联通过与保安驾校的合作,解决了滨州残疾人学习C5驾证的难题,实现了...[详细]
齐鲁网 2020-05-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