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无棣信阳镇举行新任专职网格员入职仪式暨培训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0 08:5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5月19日上午,在滨州无棣县信阳镇五楼会议室举行新任专职网格员入职仪式暨业务培训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崇云、镇党委书记姜锡朋、镇党委副书记杨斌、镇政法统战委员孙秀美出席,各社区书记、镇综治办全体成员和新入职的57名专职网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杨斌主持。

首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崇云在致辞中对各位网格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对当前新形势全科大网格的发展现状和机遇作了简要阐述,在肯定信阳镇综治工作的同时,也对新任网格员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有情怀,二是明确职责,三是注意方式方法。既要学法懂法又要耐心细致,要想担当、能担当、真担当,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如意村高立仙、吴店村吴世星、宣家村吴春芳3位网格员依次上台围绕近几天的工作感悟和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做了表态发言,发言内容直奔主题、情真意切,给人以巨大的激励作用。

仪式最后,镇党委书记姜锡朋围绕农村发展的新形势、当前乡村社会治理的现状、我镇全科大网格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新任网格员同志们的三点希望做了重要讲话。姜书记强调各位网格员同志们一定要迅速融入角色、迅速适应转变、迅速投入工作,从牢记职责、融入群众、严明纪律三个方面要求自己,为和谐、法治、平安信阳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镇党委副书记杨斌就网格员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网格员同志们一定要统一思想统一目标,要有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信阳综治共成长。接下来是网格业务培训。镇综治办主任杨晨从网格员的内涵和作用、镇网格化管理的理念、网格员的职责和当前我镇网格员需要干的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依次进行了详细解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举行这次活动,一方面增强网格员的荣誉感,让广大网格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网格工作的重要性,快速融入角色;另一方面,通过对网格员的激励,也为我镇全方位做好社会治理工作奠定基础,从而实现和谐信阳、法治信阳、平安信阳的总体目标。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杨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博兴100万电子消费券免费发放 5月22日正式开启

滨州博兴100万电子消费券免费发放 5月22日正式开启

为贯彻落实《滨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若干政策的通知》要求,刺激消费潜力释放,撬动消费市场,决定开展博兴县电子消费券...[详细]
齐鲁网 2020-05-20

滨州警方悬赏10万征集线索!犯罪分子在逃!

[详细]
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0-05-19
37秒|黑板报+多媒体 首师滨中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

37秒|黑板报+多媒体 首师滨中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

滨州市确定从5月18日起,高中、初中非 毕业年级,开始错时错峰复学。5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滨城区的首师大附属滨州中学。10点左右,大部分...[详细]
齐鲁网 2020-05-19
滨州市技师学院“六抓”抓出了新成效“六讲”讲出了正能量

滨州市技师学院“六抓”抓出了新成效“六讲”讲出了正能量

滨州市技师学院聚焦发展高质量职业教育,突出党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从一件一件具体事抓起,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学院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5-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