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6秒|滨州阳信县文联颂扬时代英雄 讴歌白衣天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3 17:4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3日讯 5月22日,滨州阳信县文联组织县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知名艺术家走进县人民医院为援助湖北的三位巾帼英雄题字作画。

参加活动的医护人员现场观看书画家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的书法及笔墨生动的国画无不让人深受鼓舞。

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阳信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王艳贞说:“特别感谢老艺术家、老前辈们现场为我们作画和题字,让我们受到了文化艺术的洗礼和熏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

参加活动的书画家们饱含对最美逆行者的崇敬之情,现场直抒胸臆、挥毫泼墨,用艺术的形式再现了战疫英雄们不畏艰险、救死扶伤的时代精神,以手中的画笔表达出发自内心的敬意。

山东省书法协会会员、阳信县书法协会副主席郭吉勤说:“向援湖北白衣天使致敬,他们是健康幸福的守护神,是援湖北抗疫逆行者,这是我们阳信人民的骄傲,是中国人民的骄傲,我们向她们致敬、向她们学习。”

向援湖北医护人员献爱心活动的举办,也激励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团结战斗勇挑重担的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阳信县人民医院院长吴涛说:“感谢各位领导、书画大家们到我院向援湖北人员献爱心,他们三人用大爱和担当,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梨乡增光添彩、成为我县人民的骄傲。我院将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徐青松 冯清  通讯员 方占明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5秒|滨州无棣投资亿元实施雨污分流改造 预计7月20日竣工

25秒|滨州无棣投资亿元实施雨污分流改造 预计7月20日竣工

滨州市无棣县老城区防汛排涝改造工程是2020年重点民生项目,也是一项落实环保要求雨污合流制管网改造的任务工程。[详细]
滨州 2020-05-22
闪电专题!聚焦滨州两会

闪电专题!聚焦滨州两会

闪电专题!决胜2020·聚焦滨州两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5-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